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

一切都结束了...

多亏有你在这些日子里陪伴着我....

让我感觉不到寂寞...

谢谢你的陪伴...

现在应该不需要你的陪伴了...

因为你根本没喜欢过我....

Julie 和耀康讲给我听了...

你喜欢的是from2 的...

是我太傻....

才一直让你玩....

直到今天....

一切都结束了...

付出了那么多全都白费了....

早就会料到会有这样的一天...

我不会恨你...

因为这是我心甘情愿...

希望毕业后,

你能找到另一半....

不要再伤害别人的感情...

因为没有人会想我一样心甘情愿的让你玩....

早点找到另一半....

2 条评论: